close
面試完就是要吃大餐!!!

好像每次穿這套裝後一定會做的事情~哈

已經好久沒吃WOOD STONE了~偏偏台中衣蝶以前有 但是它關了

剛好到台北就順便吃吃~

面試完快10點多吧..call一些好久不見的人

星期一 大家都要上課做實驗拉~~~~~~大哭..

好吧!!!一個人也可以GO :)

超早的!!!應該是鋼營業吧 11點多 哈哈哈

本店第一位客人 哈 ~超妙的

然後就等阿等阿~~~~喔耶 pizza 終於好了

就開始不斷上來~這次每種口味都吃了喔

甜點也是除了奶烙~全部吃過 ㄎㄎ

服務生也很好笑~故意跟我說台灣國語~可能是要讓我放輕鬆吧

偏偏我笑點就是超低..馬上就撲嗤笑了出來..

陸陸續續有客人來了

先上了一隻雞腿.一些麵包.主廚熱湯

再開始點pizza~今天pizza有11種

豪華海鮮/照燒洋蔥牛肉/義式沙拉米/夏威夷/義式辣肉丸子/

瑪格麗特番茄醬/香辣牛肉/歸於橄欖/松子醬/韮蠔爽/素壽喜

其中今天吃到不錯的是瑪格麗特/夏威夷

松子醬有些太乾

最不優的是素壽喜..也太甜了..不好吃><

吃了這麼多鹹的 當然要來些甜點壓~

但是大家似乎都吃不多耶~甜點都只點一樣

我吃了提拉米蘇/水果寒天/草莓冰淇淋

提拉米蘇還不錯~但是中間吃到蛋糕部份就停了..是咖啡口味 會膩 加上我不喜歡

水果寒天 還ok 但是我後來自己加入紅茶 哈~不習慣太甜..所以幫他稀釋..

唯一吃光光的甜點就"草莓冰淇淋"~冰根依班的鮮奶不同 有點甜 又不會太討厭

哈哈哈~~~我吃超多的..服務生還用問小朋友的口氣一直問..還要吃什麼(請自行想像~哈哈哈)

開始吃甜點時就開始下大雨..超級大!!!明明早上太陽也超級大!!!!!!!!!!嘟

只好繼續邊吃邊看窗外發呆~飲料繼續續杯

從大晴天吃到大雨天..超厲害

雨勢有漸緩趨勢 趕緊就結帳~其實也吃了約2hr

哈~一踏在外面的地板上..一滴雨都沒有了!!!good

準備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