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星期一

一大清早就跑去勞研所面試

太早到昆陽站了.. 還以為接駁車跑了 超荒的..

但是我總是面無表情的讓人摸不著情緒..哈

好加在有等到~就跟大家一起上班 哈哈哈 我穿超正式 超醒目= =a

勞研所是個環境不錯的地方

彥秀解剛好在門口等我..一到面試的研究室

哇塞!!!好大~然後就等著張大哥來面試

從大學面試.. 研究所面試.. 每次面試時其實都還滿緊張的

這次也是.. 在面試前很緊張

但是面試時 一滴感覺也沒有 就想是在聊天

沒想到竟然還有小測驗咧... 根本沒準備就上場 有夠囧的拉

喔~~~我的英文!!!!! 天哪天哪

面試我的張大哥~感覺是個不錯的老闆^^

好像也認識系上很多老師的樣子~似乎也挺愛運動喔~哈哈

彥秀姐也很親切~還到茶請我喝耶 : )

實驗室只有兩個人 超辛苦的~

希望有機會能跟大家一起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