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東吳 中午餐廳有咖哩就很想吃~但是想吃更好吃的

於是就忍著~~~憋住!!!>"

這是我點的蒜香咖哩雞肉 (原本是豬肉的)
雞肉是炸過的 若沒炸應該會比較好 我覺得豬肉口感說不定會比較佳^^


甜甜的 我不太愛 但是她說挺好吃的^^~

因為我們選擇套餐(真的比較划算) 有湯.沙拉.飲料.甜點

湯有兩種可選 雞肉湯 vs 蕃茄湯 (詳見相簿囉)

雞肉湯不會太油膩 還蠻不錯喝

沙拉也有兩種 蔬菜沙拉 vs 水果沙拉 (詳見相簿囉)

沙拉醬都是優格~

飲料也有很多選擇

比較特別的是"拉西" 它類似可爾必思的味道 蠻好喝的




再來甜點也有奶烙和抹茶凍等等可以選擇

當然選我我超愛的"抹茶凍"~~~^^ 喔咿系~~~喔咿系~~~


還有他的飯和咖哩醬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對食量大的人來說真的很划算~

雅琴就多點了一盤飯(相當於一碗份量)..超強= =..

我就是加點"醬" 哈~~~重口味咩~~~ㄎㄎ

好吃好吃^^ 撐!!!

吃飽就搭自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