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就直奔東區吃我愛的東^^

路上跑車非常頻繁

有台BMW(當然也是跑車)還停下來讓路人中的我們過 GOOD!!!

東區果然不錯!!

吃飽就到西門町晃晃 真的吃太飽..

今天只穿挖背..很貼身= =

必須一直縮肚子..不然看起來太像孕婦..好怕有人讓位給我 囧

第一次在西門町沒花半毛錢..太驚了!!!

不過也是啦 因為衣服飾品真的非常普通..沒啥新鮮貨

台中買說不定都還便宜好多咧..

不過倒是又發現一台"賓士跑車"

以前看到的賓士跑車 都像是把4個門改成2個門而已

一點流線感都沒有 真的很呆版= =

今天!! 讓我見識到 原來賓士也有這種款式

弧度和流線都很不錯!!!完全不像賓士出產的車~更有質感!!! >///<

本來想偷偷拍的..發現裡面有人 因為突然一了一下車子 >< 討厭

就很不捨的故意從旁邊經過

繼續走著走著..

天哪!!!!!!!!!!!!!!這台車開到徒步區裡面了............人頗多的說

大家都向他行注目禮!!!

這...是有在拍偶像劇嗎.. 我還四處望了一下 看看有沒有攝影機咧..

真有種..就根把車開到一中裡面一樣勇敢..

但是那車移動的感覺.. 很冷靜.. 又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那台跟保時捷一樣 I like :)

好!!!!!!! 決定了!!! 我第一台車要買跑車!!!

所以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