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回北醫宿舍~在校園中610跟我介紹各個點

特別指著這間說上週周董有來~哈哈哈~因為剛看完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很想來吃吃

於是今天就來品嚐嚕!!!!!周董開滴◤不能說的秘密之旅◢~好興奮阿!!!

店內擺設都是不能說的秘密的東西 (大心)

很幸運假日沒預約還馬上有位子~哈哈哈~

服務生都是穿小雨的制服呢~一直播放周杰倫的專輯

餐點有套餐(包含前菜.甜點.飲料)~或是單點~也可以再加上49或89的附餐~

其實加上去價位也差不多@@a

我有把全部菜單都拍下來唷~可以去相簿瞧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120211&book=123

咪點的是*深海彩椒墨魚麵*...這是屬於套餐~所以就直接附了其他餐點


算是還ok~麵不是黑色的..醬看起來很像牛排醬的顏色~哈

610說這是她在這家店看過麵份量最多的一次..看來廚師很愛我>///<..不過真的太多~我沒吃光光

610點滴是*香草海膽奶油拌寬扁麵*...屬於單點.但她有加了89的附餐


這個真的不錯吃耶~面裡有鮭魚卵~搭配濃郁的奶油..

鮭魚的清爽讓奶油不會太膩~還不錯耶>///<..下次我要點這個!!!

附餐部副..前菜~香蒜麵包.湯.沙拉..

沙拉份量真的很多..沙拉醬是有點酸酸的..不過不會吃到很噁心..還蠻好吃

餐後有甜點和飲料..咪選哩紅茶..610是奶茶

因為一些小插曲~所以我們的飲料都被換成大杯的^^~哈哈

草莓蛋糕還蠻可愛~盤子上還畫了可愛的圖案


整體來說還ok..但是上菜速度有些太快..前菜都還沒吃完主餐就來哩..根本是整個冷掉..= =a

服務生處理事情的態度有些敷衍..

問卷上有一題是~類似問為什麼會來吃?

因為沒有我要的選項..於是我直接另闢了一個"因為是周杰倫開的"然後自己畫框框打勾

不過我還是會再來吃啦~^^a

吃飽飽哩~當然要開始拍不能說的秘密東嚕~好多好多!!! 嘻

真的有電影中的古董鋼琴~上面還擺著一張有趣的紙~寫著"請勿亂彈.以免被送回20年前..葉湘倫 "




在一進門的地方放了這幅畫


門口還有明星簽名處~曾愷弦似乎也才來不久耶..但我比較喜歡桂綸美^^


相簿還有很多照片可以去逛逛唷^^

這就是今天的午餐之旅~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