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月份的開始耶

所以 我要開始早早睡  食物禁就禁  

把心思放在值得的人事物上   認真把握每一天
我想  對於____最好的方法  就是  讓自己變得更好!!! 


Lab大家的謙遜  沉著  是我非常需要學習的!!! 

沒事別插話別多嘴  就算知道  也當作不知道  雖然耳朵都有在聽

實驗室的許多前輩們實在是道行很高深  太多太多  我要學起來!!! 

因為我整個太囂張又狂妄  講話沒分沒吋的 沒大沒小 什麼該講不該講都亂講  真不知我哪來膽量 

希望大家不要太CARE  哈哈


凡事要多瞻前顧後  其時很多都是當時可以問清楚講清楚的  沒必要事後才後悔懊惱到不行  謝謝指點我

很慶幸有你們陪著我  雖然不在我身邊  甚至是橫跨南北  卻都耐心的聽著看著 不斷重複到很誇張的問題和煩惱

我想妳們應該都快被我煩死了  真是不好意思

還陪我解悶  幫忙想辦法  隨時接到我的怪問題  還有我的一堆讓人噴飯的爆點 

阻止我做一些蠢事  擔心我的狀況  跟我分享經驗

雖然平常很獨立  但是每當碰到感情這塊  整個人就變笨蛋了  又超沒骨氣  平常囂張霸道的氣焰完全不存在

我始終微弱  始終依賴  因為我放不下  我不是玩咖  我太容易被感動 太容易就醬走進去  然後自己看不到出口

恩!!  我會努力往前  我會努力當忍者 


這個月  在各方面都是新的開始 

我準備要迎接你了!!!

請給我多點智慧和勇氣在工作˙學業˙情感˙人際˙行為˙造型˙談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