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懂我的朋友心中

她們覺得我是個很酷的人

我明明也就是如此率性

為何我要把自己搞得如此窩囊


明明就很多人   雖然______ 但 至少賞心悅目

到底在幹麻阿  到底在想啥阿

想想 真的是很蠢耶


或許都已經如此明顯到不行了

可能我想彼此還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人家卻會想更多

何必強求呢 是吧


跟對TONE的人就是很好相處  可能自以為的可以打破性別隔閡也容易讓人誤會 

爲啥就不能想法簡單一點呢

誰說想約就約  吃飯 逛街  看電影 就是對對方有意思   聯想力也太強了吧

就不能單純只是朋友嗎

天真的活在自以為的想像中  把一切想的太輕鬆

或許真有那道界線


被問到  "妳想通囉?"

該怎嚜說呢  我也不知道耶 

愛情是毒藥  我想依賴依靠也是吧

有很要好朋友的那種安全感.陪伴感

媲美愛情的幸福度


值得慶幸的是

每週有持續在進步

總是要有個進化論



我要恢復我的乾脆  獨立  灑脫  率性

在這奇妙城市  一個人 吃飯 逛街 看電視 

看電影還是不敢自己去啦  哈哈

持續兼具冷酷與個性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