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太多第一次  太多事情需要勇氣前進

昨天29號 是靜怡生日~前天得知

想到 只有一桶mogo也太單調,就開始做卡片

真的是做卡片比唸書認真  而且欲罷不能  明明隔天要考試的人  卻在這拼命

連Lab座位隔壁鄰居都以為我要弄給男友= = 

是好姐妹好嗎= = 我認定的族群才會如此用心   而且她非常知道  我只愛男人  討厭女人的麻煩  哈哈

礙於時間,只好簡單完成  請別見怪

卡片做著做著,又覺得  應該多些什麼  於是...我想到前天聊到的 PlayBoy 某產品

竟然就醬子被我路過遇到 真Lucky  鼓起勇氣  踏進OOO世界 第一次去那地方 尬的!!!感覺好怪  所以我有戴口罩

還蠻酷的  順道又多送了可愛LV包包  哈

  

   

就大包小包搭高鐵啦~  正好拿信義新天地的周年慶袋子 

整個就像剛血拼完的女人 大包小包進考場  好醒目



正事辦好  就約在善導寺旁的麥當當

中午高鐵吃很飽  又有睡

抵達又在小麥唸個英文吃飽 繼續睡  很有精神
現在又來小麥    小麥有水蜜桃茶耶  好好喝喔


順便等阿超~

機械  真的是很不簡單的領域  尤其BOSS更要慎選

想想也是  雖然學校不同  我們Lab裡的人  每天也都在拼命 很認真的

等著等著  靜怡也要去見客戶了  壽星還這麼拼

就自己去東區散個步   玩了整身混合香水  時間還是好慢喔 

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正想坐下來發呆打發時間  阿超打來 

他還在新莊的工廠...然後實驗不是很順  可能會更晚
唔..也只好改天哩    希望你能順順利利的完成


意興闌珊的走著  好吧~ 吃個東  早點回台南吧

所以 我回來了!!!


對了  今年跨年如果在台北的話要排福袋  要GO的人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