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的幾天中

經歷了 

痛苦 傷心 不爽  驚訝 低迷  巧遇  開心  不捨  歡樂  大笑  瘋狂 還有很多很多的奇事


有些人常說我太呆  怎嚜就不能對自己好些呢

我知道你們很心疼我

每次都在猶豫很笨的事

每次都在care無關緊要的事

每次都為一些不值得的人 陷入窘境   遇到爛和怪人機率高的誇張我知道 你們每次也罵得很爽 

每次都原諒一些很誇張的爛事

事情只要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總是毫無主見

但是對別人的事情  卻總是能 快 狠 準    做出判斷分析和對策



我願意信任的人不多  願意如此包容我的人也不多

當你/妳們伸出那溫暖的手  我感受不到溫度   因為妳們都好遠好遠

大家都辦亞太是怎樣 所以我該去辦一支了嗎  但那是分手機耶

還是比較欣賞威寶



對了最近還去了夜唱  好久沒去了  好懷念喔

我點歌點的很開心  但就是不愛拿MIC  因為難聽聲音低嘛

就是辛苦了 一直開演唱會的兩人

哈哈哈

果然我還是適合當夜行性動物  但請選隔天放假或假日  平日也OK拉 但請先通知 可以前一天先睡飽 哈



蠻期待一些邀約  和老朋友新朋友的玩樂

在這民風純樸的城市  能開創喧囂的生活

雖然可能只是隨便說說  還是要存著一些期待



還有 最近 我開始轉格了

在我的小套房裡  根本就是三八三八個沒完  哪有認真的機會

所以  我愛Lab  要當加入實驗室夜貓宅宅族行列   希望天天都好多人在 醬子比較有動力

機械就是很熱血  所以研究生也很厲害   系館不夜城!!!  GOOD!!!


再來是我的能力  期望能突然激增能量!!  我要變強!!!



然後  我希望   很多事情 都可以順利解決

一些人  我們可以恢復原來的打鬧嬉笑   當一切都沒事好嗎



結論  原來我如此重視朋友   不論男女

當一個已經習慣的感覺  就醬子突然抽離  好寂寞  好難適應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  情人卻可能只是顆手榴彈  稍縱即逝

所以我  重友輕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