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來嚕~裝潢很對我味~華麗耶

剛好有空約了小豪.飛機一起來~ 誰知有人非常臨時不能來~三缺一   漬漬漬
先前經過店門就有看到這台車車,今天還是在耶..被固定了嗎?? @@"我可以把它開走嗎

遇到一位店員還蠻好玩   我說:請問可以拍照嗎??

Waiter : 可以阿,不過要進來用餐喔~(笑)

咪 : 我們已經預約了~    大家一起大笑!!!哈哈哈


1F空間真的不大~ 不過別擔心  還有3F  我們坐1F的位置

選超久終於決定餐點哩

 
這是我的青醬奶香培根義大利麵 $200

想點純墩飯,不過MENU上的墩飯都有加焗烤

那就點老朋友青醬~這是我點過參典禮算蠻安全的,很少吃到不OK的

青醬一送上來,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它的培根是切厚條狀~感覺有些太厚

調味和麵條上,算是不錯的喔!!!

 
飛機小姐的"豬肉咖哩飯" $150

第一眼瞧見有點傻眼,頗像快餐店的擺盤

有嚐了口,味道蠻普通的

這位小姐說馬鈴薯很生...

 
因為套餐蠻多的會很撐

所以我們都點大大紅茶

真的很大杯耶!!!!好過癮

紅茶味道就跟早餐店一樣 但是醬大杯才$20 很划算的!!!


壓水~每桌都有喔

很好玩捏~ 哈哈


這是2F 漂亮吧

2F好像沒開放坐人耶

旁邊有展示夠壞堂的商品



我真的是被這裝潢吸引過來的~吃裝潢吃裝潢 嘻^+++++++++^

餐點吸引力算普通,看到在場好多人點火鍋喔@@..這裡火鍋有特別嗎?? 

餐點價位平價150到很貴1千多都有

還是會再來啦~不過也是為了裝潢和車車 嘿~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27巷8號 (看到新崛江郵局就在它後面~很好找到)

電話:07-251-1900

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