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手仍舊不適合騎車  只好大老遠散步去買貢茶..

走到光武門口..看到了再熟悉不過的車牌號碼經過,似乎要臨停等人

我的媽呀!!!!! 這不是我最愛的蒙老師的車嘛!!!  又驚又喜的

有一度走過去..因為非常居家的打扮,想略過..哈哈哈..

但是還是折回來,想看看老師^^a 嘿  果然吸引力很大

老師記得我耶~我這宅女裝扮,她還第一眼就叫出了我的名字..好感動阿!!!3+3+4+1=11年沒見了說

超想念的!!!!真無法想像要是沒遇見她..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很好奇我怎麼會記得車牌吧~ 嘿嘿嘿!!! 

以前老師可能蠻信任我的,常請我幫忙做很多事情,當然我心裡是非常榮幸的!!

也常幫她去車上拿東西放東西..她就醬放心把車鑰匙給了個國小五年級的小女孩~哈哈

自然我就記住了!!!能記到現在我也覺得蠻不可思議 整整記了13年耶~好厲害

是記憶力好還是有其他因素呢 呵 

老師來接小朋友的~還是沒變耶,一樣青春美麗,一樣是天籟之聲

跟她小聊了一會

她還記得我家就駐學校旁邊呢

以前忘記帶東西,她還寫外出單讓我回家拿,超好笑

大家對我國中小成績的記憶都是"第一名"..謝謝這麼抬舉我   (抽咽)

說了中山醫,前階段的長輩都會直覺反應我讀醫科,每每都要解釋一番
(大家...殊不知,高中我墮落了2年,曾經一度很擔心大學在哪?)

幸運的是有應屆推甄上大學又應屆畢業了 : )

我竟然手機什麼都沒帶........

所以就請她撥了我的手機^^ 

耶!!!我們又有聯絡電話了

一定要保持聯絡啦 >///<  (抱)



突然做了平常不常做的事就有這麼大的驚喜

這感覺超棒!!!

也好在她沒換車,我才有這機會

怎嚜覺得我該來個深度拜訪國小恩師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