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小茹來高雄耶~我跟飛機大家一起玩^^

先在我家附近集合~已經2點多哩  店家幾乎都休息嚕~就帶他們來THE嚐嚐^^

我們到2F~很幸運有不錯的位子 ^+++++^

發現牆上多了的許多幅畫的裝飾,每福都有註解,不枯燥的畫風

我推薦了這裡漢堡很不錯~哈哈 大家都點漢堡系列套餐哩~我們都搭配"薯契"



咪滴~"培根起士牛肉堡套餐" $136

這天的培根很棒喔!!!油脂部分很少~超對我味

可惜今天丹麥麵包沒了..大家只好用漢堡麵包,不然會更棒的!!

薯契炸的很酥脆,他們說比MOS好吃呢^^ 

牛肉部份,不會太乾或太老,溼度適中

每次都有些許不滿意,真是託大家的福~吃的很開心




小茹的"泰式海鮮堡套餐" $126

有小嚐一口酸酸甜甜的醬料~肉質算軟

不錯吃喔



小茹男友的"塔塔雞肉堡套餐"  $126

聽說不錯吃~如果食量大一點的男生可能會有些不夠吧

那就..幫忙女友解決吧 呵




飛機小姐的"起士牛肉堡套餐" $126

就是我的套餐剪掉培根

飛機也吃的津津有味的 : )


我們的飲料都是氣泡水

蘋果口味和葡萄口味~蘋果好喝唷~


來參觀牆壁上新增的驚喜




希望這天大家都有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