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要來台北~特地把我的美食法寶資訊搬出來

哈哈!!!中午公館吃NASSAS (Bravo路程太麻煩了)

反正只要帶我妹去台大吃她就很高興~哈

今天是星期日~所以一律388加ㄧ成

這陣子很愛美式餐點~看到這間當然一定要來



餐點有很多會全上過ㄧ遍然後再加點想吃的 (無限供應囉)

需要點餐的部份就飲料.義大利麵.沙拉

我們點了可樂(美式餐點當然要配這個!!!).熱紅茶.蜂蜜雪梨茶(還不錯~)

先上了玉米濃湯.雞胸肉.雞翅(超好吃!!很夠味捏)

莎菈(凱隡莎菈)

很新鮮的蔬菜~酸酸的很好吃!!!又吃了ㄧ星期份的蔬菜~真的很少吃菜都在吃肉...要改要改!!!



義大利麵點泰式辣味雞肉麵~覺得soso所以沒吃幾口 剩很多~服務生收盤還關切了下~不過份量真的太多



這是我蠻期待的餐點~起士牛肉排 有附上ㄧ小球馬鈴薯 其實應該是不太吃馬鈴薯 結果試了口~

好吃耶 鹹鹹的 不會膩~所以點第二盤時 就配上肉吃 醬子更好吃耶!!!good 太飽就只加點一次



薯條也是很堆的一道!! 詐得很酥脆~連我媽也稱讚..真不容易阿~可以吃到飽耶..到後來也沒加點~哈



墨西哥捲餅~裡面好像是鮪魚的樣子 難得我把她吃光光.. 塔塔醬好吃~~~



雞柳條..吃起來好像是魚柳條 (事我錯覺嗎@@)

拍到這..我相機沒電了 (傻眼) 只好都用手機了..哭

當然還有很多喔

其實全部餐點上過ㄧ遍都吃飽了..加點實在很困難 好撐壓~~~

假日人也很多耶~好熱鬧



吃飽也3點多哩..就準備到其他地方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