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前一天 老媽說隔天要去台北..她說我妹說要去(說要去感受都市氣息= =)

聽到也沒很稀奇..只是有點莫名奇妙 沒事去那要幹麻..或許也是以前太常去了

和我以前台中唸書常說去台北呼吸差不多 不過至少我都有軍師規劃好嗎~所以過的很充實 還會不想回台中咧

就醬子沒規劃的出發了~高鐵假日沒折扣時段的灑錢之旅!!GO

出發前先Call了朋友問溫度天氣..我媽還不相信真的不冷

果真天氣太好了今天 太陽公公非常賞光呢~ 好熱好熱

太熟悉的地方了..就先帶他們到公館吃個午餐~

之後就到台大走走逛逛..實在很不想遇到認識的人但又期待(今天心中莫明有預感會遇到誰)

走過的地方有很多的回憶..自修室.COCO.女二舍..但是都是過去式了

在這花了頗久時間..我妹還去買紀念品 哈哈哈 (她希望有NTU產品加持)

不久後問了她們想去哪..就先往東區出發囉..說實在每次去東區 都是吃飯 要有個目標物才好逛..

像之前買禮服阿什麼的~就很好找到 她也沒啥目的

所以就換去信義區 她說要去NYNY 101..

走了一段路 就到101拉..= = 竟然說只要看看..真是

然後去西門町..這次就比較有收穫啦..果然同個地方不能太常逛 會膩!!

帶她去幾間不錯的店~第一間就買了件衣服!!恭喜!!!不過沒吸引我的>"< 討厭啦

再逛了幾間店也ㄧ樣..已經連續3年讓我覺得沒啥好看的說..

還是台中衣服款式愈來愈得我意~~~懷念壓QQ

時間也很晚了 要趕高鐵 所以到站前買Berry Milk就準備回高雄嚕..

早知道我應該執行原訂計畫..拿同樣資金去漢來45F吃牛排大餐 = v =

現在住高雄到哪都有些不方便 雖然高鐵迅速 但噴錢速度也很快

不過也好啦 也快2個月沒見到台北了 換個空氣也很棒^^

果然到哪裡都還是要有NICE的朋友才開心..不是到了某地就會不ㄧ樣~

今天還不錯 運動量大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