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整天頗辛苦..重點還沒買到什麼東西小空虛

也很久沒來這間可愛的店光顧..

剛好有時間就順道去Berry Milk買個小蛋糕配高鐵

很順暢(用這辭很怪)的帶著她們前往..我妹開口說"妳是多常來台北"..(哈哈..當然不會告訴妳)

咪還是像往常ㄧ樣 點了了這個 (好像是叫奶油什麼的..??)



這個蛋糕的奶油讓人吃了不會膩 甜度剛好

加上草苺還蠻新鮮的 蛋糕也很綿密

搭配起來很爽口耶

配上高鐵超濃熱紅茶更是美味~~~好幸福喔>///<


我媽點了蜜蘋苺果



造型很可愛 而且還有小杯子可以收藏

由草苺與蘋果慕斯間夾著焦糖煎煮的蜜蘋果

搭配手工烘培的焦糖餅干製作而成

我有嚐了上面的一小口..還ok 我媽是說不太優 XD


妹妹則點了 草莓優格

沒吃到所以無法得知^^a..

除了我點的很久以前就有 其他兩種以前沒注意到有沒有

不過基本款還是比較不會吃到雷的~哈..

之後再用可愛的盒子裝起來



整間店都是草莓唷~ 有販賣一些週邊商品 也都是草莓系列

很可愛喔^^ 她還有很多加分店 或是百貨公司也有小櫃

是我蠻喜歡的甜點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