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榜單上有名字~所以經天就決定吃~勝丼~

在日本聽說許多人比賽前或考試前會來吃~祈求勝利!!!咪兔咪兔

一進店裡~就有服務生親切上來招呼~

由於是第一次前往..她便細心的講解餐點類型.點餐方式.優惠~很親切呢^^~滿分!!!

介紹完即送上一壺水~蠻可愛的水壺



當然第一次就吃店內招排壓就是勝丼~也就是俗稱的豬排丼飯

然後看了搭配套餐~沒我愛的飲料..就單點可樂囉~



送上來一個很像台啤的杯子和玻璃瓶的可樂..我喝著喝著 都覺得我好像在喝啤酒喔~哈哈哈

然後期待已久的美食終於登場哩!!!將˙將˙將˙將~



有附小菜(泡菜.牛旁)和湯(紫菜湯)~ 小菜我只吃了泡菜~因為不愛牛旁...ㄎ..

湯的話有些太淡耶..

主食當然超讚的!!!勝丼上的豬排淋上了蛋汁~緩和了豬排炸物的油膩感~

豬排不會有粉感~皮也不會太油膩..炸的不錯呢~

然後些許的蛋汁與醬汁混在一起搭配爽口米飯~ 真的很優!!!

不過醬汁有點少~ 如果能再多一些就太完美哩~



桌上也有調味料喔~

吃的時候店內有一隻小山豬一直過來關照我...遠看是頗有趣啦..

但是當牠要踏上我的座椅時... 喔天哪...實在是太可怕..

食物好吃 但也很驚險..

改天再去嘗試其他口味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