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一天

決定又來吃"THE"

今天點培根起士牛肉堡套餐~

搭配薯契和冰紅茶~麵包選擇丹麥

我喜歡醬子把整個漢堡分解~而且有附刀叉喔

醬子也不怕吃起來很粗魯或滿嘴都是~可以優雅享用:)

約會也很方便~哈哈

生菜部分我沒吃..因為怕過敏..

飲料..建議不要點冰紅茶..頗難喝..不是紅茶 是鈴眼糖蜜還是啥的..

但是熱紅茶就是正常的嚕~

之前點過起是牛肉堡..有點感覺單調

今天加哩培根先生~搭配牛肉~鹹度溼度都滿足了~哈

不會太乾..對重口味的我而言~很對我味



旁邊的櫃子上有調味料~蕃茄醬可以很夠用 ~好棒

長桌也可以供人多的聚會~


不過由於2F實在是陽光普照~又沒有簾子之類的

其實蠻曬的~有些地方才比較清涼 要靠運氣呢~假日人比較多

價位也很平價..比MOS或是小麥等價位優..餐點也多重選擇和美味

環境很清爽我喜歡^^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電話:07-2225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