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又想好久..

老媽不愛去夜市~每次提議要去瑞豐..都變成去吃大餐 哈哈哈

糖朝晚上人也蠻多的呢~看到好多人都點桶裝的豆花..

但是阿..偏偏我和我妹都覺得豆花很難吃...

老媽吃飽了~她點個紅豆豆花當點心



我媽覺得普通..

我點的有三種沾醬腸粉

有三種沾醬 (醬油.甜麵醬.類似花生醬的)

粉腸是沒包東西的..所以份量有些多 建議2~3人吃

蠻滑嫩順口 但份量有些多..


還有點一道 名字很長...我幫它取好了 哈哈 薑汁芝麻湯圓(其實原本名字聽起來很有味道)



芝麻湯圓很Q..其實糖水可不用太甜..湯圓本身已有甜度 但是搭上薑汁..整個太甜

每次吃到糖朝的有薑的食物都會超不舒服 像上次的糖不甩也是..

整體來說 需要等一些時間 帶位服務生人還不錯

但是上餐速度實在是很可怕的慢.. 隔壁桌大概等了快1小時吧..比我們早點然後竟然還沒上 就離開了

餐點就普通..環境比較宜人

還是會再去吧..只是還是會想很久 因為很多很普通食物價位又偏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