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畢業嚕!!!喔耶^+++++++^

沒跟人主動提過6/15是畢典~前一天才開始擔心沒花怎麼辦呀~哈

畢典當天老天爺爺很棒喔~是晴天^^(前一天畢典的人真是有夠大雨的)

大家先在B12換學士服..剛好醫技是前場~竟然還在耶

就跑去找朋友拍拍照^^

遇到社團學弟還送我超特別的禮物!!超用心的!!!(抱~)哈哈哈

接著前往禮堂舉行健管院的畢業典禮~

董事長都92歲哩!!想當年大學新生訓練也見過他~還蠻開心的^^

很多長官致詞..就在位子上玩~哈..還唱了校歌和驪歌呢!!!

一小時其實很快~禮堂結束就要到校本嚕~是系上歡送儀式

哈~我媽也來咧~還帶了束很有質感的花喔^+++++^

重點是還難得合照~哈哈哈

到了實一..放些老師的話~主任導師致詞~在校生畢業生致辭~獻花...

每個tean上台分別給各自的boss撥穗!!阿輝真的是太妙哩那天!!哈哈哈

哦哦!!!阿步有來送花耶!!!超開心..而且還有小禮物..貼心阿~孩子..

實驗室學弟也來獻花!!!好漂亮喔~~~

再往前幾步~直屬學長也來了!!!還捧了束很大的花>///< 好棒喔!!!

此時..已被花遮住了 哈哈哈..連旁邊的學弟都來問~學姊..需要幫忙嗎?!哈哈哈..

因為不想太囂張..就自己搬回位子..但還是很誇張啦~哈哈哈~~~開心開心

接著神秘嘉賓到來~是我親愛的前室友們!!!特地從台北來參加我畢典耶~~~好感動哦哦哦..QQ

然後我就是硬把花抱到位子上放!!!全滿!!!哈哈哈

前一天還超擔心沒花怎辦咧(想說靜悄悄畢業)~

畢業生的虛榮心!!!哈哈(不過前一天才開始擔心也太誇張..)

結果超多花的~^+++++++++++++++++^ 果然樓下那篇許願有靈驗到!!!

再來就到室外拍照囉~

哈哈~見人就來拍..還和一些不知道是誰的人也拍了幾張

好多人押^^~還有很多學長姐回來耶~很棒唷

今天拍照都很成功!! I like :)

謝謝大家的祝福~很多很多花~還有禮物~~~我超喜歡的!!!!!!!

還有遠道而來的朋友們~辛苦哩^^~見到妳們真開心

------------------------------------------------------------------
畢業一定要吃大餐

因此~在老媽贊助下

熊開車載我們5位女生吃飯去!!!GO!!!

我們去中國醫附近吃了墨西哥料理

頗不錯吃的^^

吃飽後..一定不行這麼早回家阿

但是又有很多人想看"命中註定我愛你"

於是就去金色三麥玩~

哈哈有電視耶~還有飛標可以玩喔

開始演之前~我和熊還有花~就PK飛鏢!!!好玩耶

10點一到所有人就定位~開始看電視

哈哈哈~超特別的啦..大家一起看果然比較有趣

Dylan超帥的>///////////////////<

看完後..我們又想pk..結果我竟然不小心讓一個啤酒杯破了..囧..還好不用賠償..好人QQ

一些人繼續看電視~

我們3人又繼續PK飛鏢~哈哈哈!!!超好笑~飛標頭一直被射斷~

時間也差不多哩~熊就開車車送大家回家~

很開心呢今天!!!

大家珍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