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託某人的福..9點就被call醒了!!! 才有機會遇見睽違已久的早餐 >///<

我跟我媽說9點就醒了~她非常不以為意的認為我在開玩笑,我說是真的~仍懷疑的說是誰有這膽子
(應該很欣慰女兒難得這麼早起吧~哈哈)

不過聽到好久不見的聲音還蠻開心的就是^^  證明我沒有起床氣..

其實還有蓋著很舒服的厚棉被吹著好冷好冷的冷氣賴一下床~已經快10點了.. 才發現 我床邊鬧鐘慢了20min..

反正到IKEA也吃不到早餐了,過了民族陸橋臨時決定改必目的地~哈哈  非常隨性

非預訂行程..所以咧~正確位子阿..地址阿 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民族路要彎大樂~憑著印象走囉~GO

小繞了下...還真的被我找到了耶~太幸運了 ^+++++++^

 
沿路圍繞著優閒氛圍~也沒什麼太陽 好舒服阿今天  這裡車位似乎不多耶..

一到就看見露天座有對很亮眼的外國情侶~裝扮整個很優閒 好白好高喔@@" (羨)

進門就有飯店的味道~超愛,是聞起來的那種不是風格喔^^a

 
週一~週四 上午11點前有優惠早餐喔 只要$99(加一成) 一般都要$165的樣子

看了MENU  就點哩"培根"口味的



這份套餐很豐盛吧!!! 包含了 培根.bagel.奶油.馬鈴薯塊.炒蛋.沙拉.水果.飲料

優惠早餐中 bagel 有3種可選~正常版更多種  聽了推薦選了五穀雜糧型的,說是比較有味道

馬鈴薯塊~好吃耶 沒有生的口感,調味也很剛好

 但可以選擇,選了"炒蛋"~這是我最期待的!!! 真的滑嫩順口~而且不會太乾太濕,自己加些鹽會更好

培根也不錯!!雖然有油脂 但是因為比較薄..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太噁

整個意猶未盡..真想多吃好幾份喔

 
水果是哈密瓜先生~ 很新鮮喔^^

沙拉不太吸引我,怕過敏破相..所以整個好好放著..好浪費
       
桌邊就有胡椒.鹽.糖.奶球~很方便呢

有電視喔!!! 播放影片不是太有趣就沒理它~平常日人真的不多

結帳時..我給小姐500找..她竟然要找我800多~實在是大賺耶!!! 還是笑著跟她說多給哩


好悠閒喔這裡~很舒服的地方

音樂比較大聲不適合唸書..只好轉移陣地囉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07-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