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要結婚哩~ 原本3/8訂婚我要當伴娘~

因為要考試 所以就結婚才能參加囉

誰知在要出發前一天 還特地去探過路..

竟然就把自己用超利的眉刀給狠狠的割到..淚..Q_Q 痛..

也不能洗頭了..連騎車都感覺很要命= =

好加在~~~張大爺幫了大忙 ><"

真是幫了超大忙 來回好幾趟 先載我去一中 再趕回去忙

然後原本要去福華..竟然延伸到東海藝術街..

真是辛苦你了.. 竟然忘記要留你下來吃飯真是..

大姨媽還一直問 "人家這麼辛苦載你來 怎麼不請他一起過來?" XD

我突然沒食慾 有低消限制 就開了瓶紅酒 照片與實物不符 超小瓶

甜甜的~ 好喝!!! 但是他們都說是葡萄酒 哈哈哈.. 我就是不會喝咩~~~

之後一行人吃完 又到東海逛逛~ 大家幫我提家當 哈哈哈 3Q~~~

買了好多食物回飯店野餐

我們住的飯店竟然是兩間3人房可以互通的耶~ 超酷的啦~ 還可以併桌耶

就想把另一間的椅子搬來~ 結果咧 哈 卡住!!! 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勉強搬過來了~但是搬不過去啦 超搞笑的~

飯店12F視野不錯~ 可以看到高鐵等~ 還蠻舒服的 經過吃東一番

我就想去健身房運動拉= = 明天要穿小洋裝厚 要瘦!!!!!!!!

表哥就陪我去~~ㄎㄎ 健身房好好玩~~~^^ 電視邊運動

還去看很多特別的東 整個是在破壞ㄚ我們!! 哈

回到房間 發現有和服~ 就開始穿了狂拍照!!!ㄎㄎ

真的很誇張!!! 一直拍!!!對!!!是我!!! 攝影師是表哥們~ 哈哈哈

玩累了..要準備睡覺了~椅子怎辦咧 從前門搬回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 超誇張的啦~ 剛好是午夜12點耶~ 哈哈哈

飯店的人看到也一定會笑翻吧~ 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整個像是在搬家..

然後就是準備睡覺~



有人打呼啦 幾乎根本沒睡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