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就醒啦~其實也根本沒睡..

開始梳妝打扮~ 然後去吃福華早餐~ 哈 還OK拉

而且可以拍照 當然就邊吃邊拍當運動囉

吃飽趕緊上樓去梳妝打扮~

腿似乎沒有想像的粗 (鬆了口氣~)

小洋裝很纖細!!! GOOD!! I like~

我和兩位表哥今天是女方帶路的(算伴娘嗎?@@)

坐第一台車~!!! 哈哈 好炫喔 還有別粉紅色花花~

有別粉紅色的有紅包~ 喔耶~

我覺得我今天話真的超級多!!! 應該表哥們覺得我很煩很吵吧= = (拍謝吼..)

平常都在唸書沒控講話..

先迎取到男方家 然後喝一碗甜湯 然後吃湯圓 好吃好吃

大家在閒聊 拍照一會 休息一下就前往新天地嚕~

餐點也都還不錯 我竟然喝40%的酒..

重點是沒醉..雖然有稀釋 但似乎沒啥

然後就被爹娘給阻止 榕真!!妳不要再喝了喔 XD

第一次喝這麼多沒醉耶.. 怎麼會醬..

哈哈哈

吃完飯 新娘就回新郎家囉~

我們女方這邊的人又回到福華 準備GO HOME

有些直接回高雄 有些就去逛一下COSTCO再回家~

哈哈 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