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昨天"請假" 跑去給正咩設計師燙頭髮

其實她週一都公休耶 但為哩咪~~還是來哩~~~感動捏>///<

捲捲捲了一年嚕

想說來當個乖寶寶唄 就燙直直嚕

弄了好久 開始夾直 夾好後 她說我看了一定會很開心 ㄎㄎ

挖喔!!!!!!!!! 超長的!!!!! 我也傻眼哩 真的不是我在說!!!

有圖有證據 嘻嘻

瀏海也第一次嘗試 往前直直 而不是斜斜

有染耶 她說直髮黑色比較有質感

就染哩 ~~~深深深咖啡黑 真的很黑很黑 加上我頭髮本身就不易上色 哈

聽說要洗個一兩次才會看出來耶 @@a 快點有顏色啦>"<

回到家一定是狂拍照阿!!!

哇哈哈哈 照好多 但還要更多~~~ 嘿嘿 :P

今天到學校 ㄎㄎ 大家都驚訝到了吧 超好玩的

還好大家都說不怪

有同學看到我就說 飄妳變好清純

哎呀呀呀呀呀~~~好害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