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原本是黯淡無光 無所事事

好在市有也因整個想出門走走!! 我們就準備go哩!!!

(抱~~~還好有妳不然我肯定會悶到爆 哈~)

我們都穿很辣喔~ ㄎㄎ 把上次新買的靴子和一堆配件都上場

我竟然穿短褲出門耶!!!!!!!!真酷.. 因為靴子咩^^ 嘻嘻~

想說去逢甲吃吃東西就回家...

一到就很幸運有車位 先把車車停好!! gogogo

先去買吃滴東在沿路逛回來

"炸彈燒" 真的很大 好可愛唷 尤其是小盒子

"腸粉" 超棒的!!有很多種口味唷~不會太油膩 醬汁也很讚 ~~~超愛超愛

"小香腸" 囧 被騙哩 不是一串5元~他寫一條5元..是一"小"條~~一串大概有2~4條吧= =

先買這些東邊走邊吃走到寶雅 沒找到要買的東 就開始試戴帽帽 戴手套 哈哈自己玩起來了 轉陣到body shop 真不是普通貴ㄚ

室友還是買嚕~~雖然貴 但東西不錯用倒是真的~

還順便吃哩好吃的堂本家"泡芙" 開心~~ > <起士口味停賣哩耶~ 哭

然後就步入逛街群啦!!

哦哦哦~~~好看好看!!! 因此..就拜哩一件外套!! 好看*可愛*變瘦耶

今年都是針織 想買的款式還真少...發現當然要把握住呀!!!

哈~一口氣殺90 老闆很爽快!! 所以我負的也很爽快!!! 包包也很涼快...哈

然後繼續!! 哦哦哦~~~好看!!!好像model 修長...室友也拜哩一件針織

哈哈 她超多針織的 我就跟她說乾脆所有款式湊一組吧 哈~ 她真的很正!!!

又繼續逛!! 我們一直在互相抵制!!哈哈 我被拉走比較多啦 不然又要灑錢了 囧..

有遇到學長耶~ 似乎是跟女友逛街 哈哈哈 八卦八卦

夾娃娃野是一站停很久~~~ 耶~~~夾到一個猴子手機座唷~ 粉口愛有幸運^^

逛逛逛~~~室友買了一背他剛才很想買的"五穀豆漿"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甜 很難喝

接著又載具續前進 想說時間差不多哩 就往Easy Shop前進~

哇喔~~~內衣都好好看喔 是有整個在玩 哈哈 馬甲耶

我就買了一款基本款嚕~ 小姐還交我怎樣穿耶 原來我連內衣都不會穿...羞~~~

天ㄚ...有升級~~~嘿嘿 <( ̄︶ ̄)> 但別再升了 謝謝...汗( ̄口 ̄)!!

原來壽星當天可以7折喔...我生日我在幹麻阿...淚..

接著就準備打道回府嚕^^ 好開心唷

回城我提議去經過Tiger City一下 誰知..一下變成很多下 哈哈

乾脆就直接把車停到停車場了

新外套~~~當然要現買現穿呀!!! ㄎㄎ 超好看的啦!!!

整個跟今天裝扮超搭!!! (有圖有真相)

我們就去Party 現場囉~ 好多人阿~

有個叫"龍捲風"的團體在表演!! 超厲害的耶 主唱是一位正咩~ 很厲害唷

跳舞超辣~ 唱歌實力也是超強 NaNa 還有碧昂絲 還有其他的歌都很讚!!!

整個把現場帶的很High~ 咪有錄下來唷 ㄎㄎ

結束有煙火秀耶~~~其實一開始就是在期待這個...

以為馬上就要放哩 結果是ending 哈~不過還真的很虛 還要大家期待跨年的15min

人害是粉多耶 大家都在到處拍拍拍 有旋轉木馬耶~~~(大心)

還有一些燈展 造型蠻有創意的 我們到處拍阿拍阿

最特別的是一隻好大好大的熊熊燈阿 ~~~~~~好想帶回家

地下室好像是台中最有名的夜店 超多正咩型男 還看到有三位打扮很經典的"英國公主裝" 是穿禮服!!! 很殺!!! 整個妙~ 時間過好快阿 哈哈 就準備打到回府啦 好High~~~

經過新光三越 看到大大聖誕樹 忍不住就停車下來拍拍 哈

邊聊邊騎 還說我們今天裝扮根本可以去夜店 哈.. 說到冷清的大慶街 大家應該都在東海剛聽完鐘聲吧~(人家想去啦 跺腳!! 嘟)

買個清漿 就到家嚕~~~

機車事來了 停車場鐵門已拉下 我們就用遙控開啟 騎到鐵門那.. 後面不知哪台白目車

竟然按放下... shit 鐵門剛好壓到我們車 整個就差點翻車.. 趕忙按向上

害我美美的白色包包掉到地上= = 還壓到腳...痛.. 我們很想砸車 他還繼續玩 很機

到家就不想跟他爭 沒事就好

不過開心還是最多的!!! 另一位去別地方的室友已經在家 就出來看我們的戰利品 哈

超級開心~~~~~~~~大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