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憶慈突然問我星期五有沒有空

我說要打工 然後此話題就此結束 ㄎㄎ

然後咧.. 過著過著

就到星期五啦 是今天也就是昨天 哈哈

一搭電梯到家 奇怪... 我家第一道門怎麼是開的ㄚ...(os.應該是室友沒關好吧)

還聽到開鏈鎖的聲音.....什麼危機意識都沒的我就醬 脫了鞋子進屋去

再打開房間門!!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兒~~~祝妳生日快樂+:+:+:

整個有驚喜到!!! 麻吉們竟然闖進我家 哦哦哦哦哦哦哦!!!

哈哈 有神秘客入侵耶 超開心的ㄚ!!! 哈哈

然後就直接在我房間門口許願吹蠟燭~~~~~~

第一個願望 大家都歐趴唷~

第二個願望 *****************

第三個願望 +++++++++++++++++

呼~~~吹吹吹

嘿嘿 我好貪心~ 自己藏2個耶 ㄎㄎ 壽星我最大 哈~

然後大家就到客廳 一直要我拆禮物

好長的禮物阿 邊拆她們邊說是保險套... 還說希望你早日破出 囧... 哈~

我還真的相信咧 以為是保險套娃娃還是什麼的

因為我相信她們敢送 哇哈哈

答案揭曉~ 是一隻雞 粉特別的雞唷~ 我很愛 就一直抱著它跑東跑西

再來切蛋糕 ㄎㄎ 淑君特地幫我弄18歲的蠟燭耶 so sweet >/////<

蛋糕也好漂亮喔 好像黑森林的樣子 有草莓耶~~~ 捨不得切 一直在拖 ~~~ >3<

當然還是要在破壞它的美之前 瘋狂拍很多下 哈

之後大家就在客廳看電視 聊個天~ 喜歡這種感覺^^

她們陪我到12點過後一咪咪 迎接16日的到來

+:+:+:+:12月16日+:+:+:+:+

超棒的生日阿^^ 超愛妳們的~ >/////<

口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