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時代逛半天 沒有太吸引人的餐點

差點忘記有這可愛東~

可以列為高雄名產了 哈哈

老媽提議來這 真是有道地



 

OPEN將餐廳裡的餐具都有印上OPEN將家族喔~~~^^

我們有多加套餐

這是野菇濃湯~
 
蠻濃稠的...  調味上不錯喝

與一般濃湯相比略勝一籌





瑪格莉特披薩

乍看之下小油~

不過吃起來味道不錯  用面紙吸下油更棒XD

餅皮薄薄的  但是不會脆到讓人討厭  軟硬適中

口味上當然很OK囉  帶點微酸 讓PIZZA吃起來更加爽口

份量不小  建議兩人一起食用




因為OPEN將被別桌抱走.. 只好先讓LOCK將來陪我吃飯 T^T

雖然我都壹直欺負他



沙拉

蠻爽口  蔬菜也都新鮮

不過蠻多涼性的菜就是了




蜜桃搖滾

名字購可愛吧~ 又不失個性

好喝好喝 

水蜜桃加上蘇打  還有調了些果汁

GOOD!!!




小桃莓莓

老媽的冰沙

味道應該還可以接受




蜜桃甜心

酸酸的草莓加上慕斯   好好吃!!!

但是似乎服務生不很推這  我還是堅持的點哩

嘿~  點對哩  爽口不膩 

卡哇伊~~~




YA~~~終於輪到OPEN將來我這坐檯了

OPEN將吃OPEN將  也太可愛了拉 >///<


  

噗噗 我把OPEN將當BABY了 :P

來這裡就是要讓OPEN將陪吃飯!!! (我媽說的)  哈


這裡雖然都會說客滿有預約之類的然後要等好多組人

但其實一下下就排到了

說1個多小時  結果不到20分鐘就打電話來~ 真是..

所以別怕  現場預約下去就是!!


   餐廳名稱:OPEN小將魔法餐廳 1號店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B1)
   電    話:07-9708899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