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牙醫很不爽的先去吃飯,牙醫助理讓人火大,整天脾氣都很火爆

都開到民族路了,當然就在附近解決嚕

吃東西還是有瓶頸在..每次都會反覆 "到底要吃什麼阿..高雄還有什麼好吃的阿.."

決定去SCHOOL FOOD!! 路過每次都好多人,非常吸引人的義郎日本料理

就馬上轉向義郎嚕~最近也常常隨興而食了 (真的走進去的店和預計的幾乎不同) 呵呵

 MENU~ 有點舊舊的 這裡沒定食喔!!!  是採單點式的

  

吧台有位置當然要離師傅附近一點的地方嘛~哈

義郎的師父很多位,就算人多也不會等很誇張久,很多師傅長得都很日本,可是開口都說台語 XD

牆上的應該是今日推薦菜單吧 



沙拉

材料新鮮,容易過敏的我都很正常喔~和風醬也不錯

不想點熱炒是不錯的選擇



招牌握壽司 (一份六個)

我是只想點幾個..結果來了整份.. 哈  那就吃吧

看了菜單以為六個都會是一樣的,送上來時擺盤好吸引我阿!!!

燻鮭好吃!!!其他我不知道是什麼,也很安心的食入

食材也很新鮮喔!!! 



綜合壽司

別小看只有幾個..吃到後來也很撐

我只吃了稻荷壽司,醋調的還OK,不會太乾

其他我那很挑食材嘴又更叼的老媽也沒抱怨,算他過關了!! 哈

   

鮮魚味增湯

比平常的味增湯好喝,不會偏甜

魚肉很薄,有些還有油脂,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烤鮪魚下巴

店員推薦今天剛送來的新鮮貨,蠻多桌都有點呢!    新鮮才是王道阿!!

比較少吃烤的鮪魚,一般都吃生魚片

先吃原味,鮪魚下巴肉很嫩耶!!新鮮的果然值得一試 @@

再試試加點檸檬和胡椒鹽味道更佳

我媽還把它扳開吃裡頭的膠質..這也太專業,吧台師傅也說要醬吃!!



甜點 - 鮮奶綠豆

聽到"鮮奶" ,我有點怯步..我討厭乳製品><

既來之則食之,吃ㄧ口看看

@@" 沒有太重奶味,耶~ 就把它吃光光哩


這間店每次經過都看到好多人,已經引起我們注意了好久

附近店家有說這家價位比較高

實際探訪過後還在可接受範圍耶,沒有太離譜,而且總是人潮多多

服務生都在旁隨時服務,周到親切

坐吧臺可以看到師傅們現做,馬上就端到面前,比較有意思!!

這裡採單點沒定食,就要自己想菜單嚕~

改天還要再來吃吃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電話:07-558-2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