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飽起床,原本想自己騎車車路途遙遠到的到巨蛋

看到我媽剛好回來,就開車車go嚕

她說她都不要講話,我必須自己判斷所有情況...
哈哈 我喜歡開車車,愈開愈順  不過停車技術有待加強




突然想吃拉麵,就到橫浜龍囉~4F還是5F 

(B1的東京王子也不錯吃的說,價位是這的1/3~1/4吧)

  

等待時間就隨便拍拍打發

燈光算暗,但是我喜歡 : )        拍起來變好亮...



豚骨味增拉麵

這次兩人點一份,蠻大碗的   一個人吃我應該會撐到不舒服,醬吃完還可以吃其他的東西咩^^

麵條Q嫩有彈性,要趁熱吃喔!!!

肉片部份,普普通通

湯好喝唷~我媽說偏鹹,其實日本應該都是偏鹹,為了配合台灣口味有些店會調淡><
重口味的我蠻愛這鹹度的湯頭   




加點的溫泉蛋,這已比一般店稍貴

吃起來新鮮就好^^


吃飽飽後就晃晃吃個甜點就到別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