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起床又遇到不知吃啥的瓶頸

我說去台南吃吧! 我媽也爽快說出發就出發

原本是打算吃吃附近小吃就好

想到遠東國際最近在台南新開了一間,很早就想去品嚐了

有去過台北的不論住宿餐點都很豪華優質!所以也蠻期待台南的

打電話去問小姐說下午茶有英式和自助式兩種 (自助式只有假日才供應)

詢問價錢傻眼!!!竟然只要$360+一成耶!!!會不會太便宜阿..驚

我媽就說這價位應該就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啦~我還是想去瞧瞧

結果過去!!自助式下午茶客滿,英式的倒是很多位子,座椅設計也很特別



很像PUB格局,可以同時容納很多人,我拍的是比較短的地方,其實超級長成ㄩ字型~很寬敞

英式下午茶是$380加一成,對英式下午茶興趣缺缺,所以還是決定等等囉~



飯店大廳休息區之ㄧ,這材質沙發拍成照片有種無法言喻的質感耶

還好機智取勝,沒用餐時間限制,不然不知要傻傻等到何時咧~決定坐吧台了!!!

餐點是些簡單的點心.少許熟食.可愛甜點,但也就夠我填飽肚子囉~

餐點不多所以才會是台北價位砍半,座位也不多,很容易滿,還是要先訂位比較好

可以選擇一壺茶,蠻多可以選擇的,熱茶可回沖,冷飲就只有一杯

我點冰紅茶,顏色超不像紅茶 vs. 我媽點茉莉什麼的還不錯喔





先來介紹我拿的餐點在來說說環境和餐點擺置

虱目魚粥~很好吃,清淡又不失獨特性,口感不膩,我吃了2碗呢!!


三明治.牛角三明治,跟一般的一樣,普通



炒米粉.酸辣雞腿.牛肉捲~口味都不錯


涼拌小點,有3~4種不同餐點



南瓜湯.生菜黃芥末.涼拌鮭魚

涼拌鮭魚是湯匙盛裝的~今天吃最多的就是它了!!!很誘人耶


甜點~可愛吧!!!但是吃起來還好..


有葡式蛋塔喔~剛做好的!!!還有用燈光保溫~好吃好吃!!!


現場製作的銅鑼燒~可依喜好請師傅製作


水果~今天有西瓜.鳳梨.哈密瓜



接著是餐點擺設和環境之類介紹囉

今日我最愛!每個湯匙都是涼拌鮭魚~酸酸帶點甜甜口感,夏天吃ㄧ定更棒!!!


這是一些簡單三明治和沙拉之類餐點


熱食區~有燒賣.炒米粉.披薩.酸辣雞腿...等食物


甜點區~有草莓蛋糕.餅乾.起士蛋糕.果凍.巧克力等~可以慢慢吃



有鋼琴小提琴演奏!!女生很日系~Cute~* 重點是演奏的很棒


真正的座位是醬子~很像lounge bar ~ 呵




坐在高高吧台椅向外看就是成大的操場,天氣很晴朗

台南人的步調真的比較悠閒不緊促~很多人願意享受悠閒的假日

慵懶的生活也會讓人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