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間~原本要去吃碗棵在西子灣..車子都開出去了呢

突然有點懶,開一段決定返回來吃家裡附近~哈哈

所以就來這間囉~其實這間常常去

九如路上,光武國小對面~愈晚愈多人呢!!

一到先送上餐具和一盤毛豆





它的餐點其實都要等些時間,現做的



今天最快登場的就是~炒三蘇,這是目前我吃過的全台灣炒三蘇覺得最好吃的吧

不會有太鹹太油像吃生菜

味道很剛好,很鮮美



再來送上鮮蝦料理

上次吃過覺得不錯,我竟然吃蝦耶..可能很新鮮所以我沒過敏^^

蝦殼也剝好囉,我超懶的啦~呵

下面是酸酸甜甜的涼拌洋蔥,很開胃



鮭魚卵手捲

普普通通,但是我就是愛吃鮭魚子:)



烤豬肉串

這次改點這道,先前都吃雞肉串想說換個口味

豬肉串可以先試它的原味,我後來還是有沾些許胡椒鹽

還不錯呢!



烤干貝串

這是需要時間和功夫的烤物

烤超久的,都吃光了才好

不過也因為干貝真的很難烤,必須控制細火慢烤,才不會外焦內生

但是真的讚啦!!不用沾醬或胡椒鹽,直接吃原味就很棒

還有些許鮮汁呢~喔咿系捏>///<


這家店開在附近真是太方便,不知道要吃啥走過去就到了~^++++^

還有駐唱小姐呢!!!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2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