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一些超炫的情結 認識過一些很特別的人

對於愛情還是抱持著期待

只是減少了衝動與耐心

多了些感觸成熟和執著

更清楚知道自己到底是想要什麼

曖昧像毒藥讓人沉迷,在於霧裡尋覓,太超過就讓人厭惡

曾經我也是位食毒者沉浸在這若有似無的感覺裡

應該說全部都在這裡砍斷!恩!是的

那時會搞不懂情況,就會和室友去中興借慢跑之名接受大師開導

發覺自己真是太傻,為何要為了一個不清不楚的關係,影響生活

守著電腦、電話、MSN甚至被制約,憑什麼!

太容易因為些許的小動作被感動感動,而膨脹對愛情的想像

無疑的!答案只有正確和錯誤兩種,而我常是受傷的那位

現在回想起會帶著微笑說:好傻,何必太care稀疏平常的事呢


愚蠢的行為不斷重演,終於學會不會再刻意去理會

後來慢慢開通,經過幾次的磨練,愈來愈豁達,知道要為自己好好生活

讓自己成為更棒的人!!

感謝610不斷開導,點醒我很多,學到很多,沒有妳我肯定很慘!

我們希望有著可以分享的心靈伴侶,卻又同樣受著視覺影響

愛到處吃吃喝喝,享受生活,看帥哥,欣賞美好事物

很幸運身邊許多朋友陪伴,讓我的生活不至於孤單,可以持續單身也不無聊:)



我身心都正常,仍會渴望愛情,但不再視它為主角,

還有其他可以追求的自我價值

感覺不對了,就放手吧! 繼續的理由是為了適應還是配合?!

我相信有磨合期,不過那是到了一段時間

價值觀和習慣也是重要元素,

對於事情的觀點、成熟度,消費、飲食、生活、休閒,成長環境,勢必都有些許關聯,

沒必要遷就而勉強,到後來會很辛苦超累

恭喜我學會放下!

在台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也不錯~

距離或許種美感。

希望這美感不會消失的太快

也不要持續太久,畢竟都是要面對面



彼此談得來,未必相吸引

可以無時無刻隨意分享的人也未必是我要的

難搞又挑剔就是我


曾經有人對我說,有人追就答應阿!

"對他,我沒興趣和感覺" 我說

何必為了增加戀愛經驗就出賣真實的心意呢!

我認清自己的不完美還有天生的樣貌

害怕,而且不喜歡。

我想要簡單,可以輕鬆很自然

卻不是隨便


希望對於愛情,

可以坦然而真實的面對

可以不害怕別人的眼光


成長和成熟!


要找對人,一個可以陪我做很多事說很多話

不會膩不會厭煩有自信

一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