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vivi120211/32764/1550454467.mp3_###}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看到預告光片名就很吸引人~情人節晚場起

雅琴要上班所以我們約隔天,我真是太悠閒了

上次辦了ishow卡,沒想到光南買優待票也能集點耶,點餐優惠也很大

整部片子還不錯,可能是我愛在電影院欣賞電影,幾乎都ok~嘻

我們ㄧ致覺得內容告訴我們「男人真的很賤」

「女人總是替男人的爛行為想各種藉口來安慰自己」



像是ㄧ位酒吧的老闆歷士(賈斯汀隆),很厲害耶~以男性觀點幫琪琪鑑定男人超準!!!

還教她判斷男人的技巧,了解男人的真面目

oh~so cool!!!我超需要這種愛情諮詢專家兼顧問啦><

他教她「若那男的對妳有興趣,會主動約妳出去」

「他若想約妳會主動打電話給妳,不用自己先打」

還蠻多頗受用的呢!!!

後來這位情場高手也拜倒在琪琪的石柳裙下囉,呵~so sweet

「當遇到真正愛的人時,他也沒想到自己會變成醬子」


片中也常出現 bull shit!!! 哈~鬼扯

我覺得fucking bastard!也蠻有fu的,最近學很多英文髒話:)


其中有段劇情和光陰的故事孫ㄧ美和一元很像,

也是男生不婚主義但很忠貞,女生想結婚

相戀7年,終於貝絲受不了提分手,但彼此還是很相愛,

後來尼爾覺得自己放不下對女生的感情,主動回去找貝絲複合

最後還是自己主動向貝絲求婚:)



感情就是醬子很奇妙

『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可惜,如果能幸運挽回很幸福,不然就只能惋惜』

結局其實是個Happy Ending,有人得到愛情,有人離開原來的情人

雖然際遇不同,但仍繼續追尋愛情



後來我們出來遠百想到附近看有啥不錯吃邊走邊聊

我說會陪妳走到車站或捷運裡面看妳進去再離開的男生很棒耶

雅琴說現在很多男生都會醬,沒什麼太稀奇,這是很基本的!!!

天哪..醬子的舉動竟然就快收買我了,真是太容易感動了

看來真要學習多覺得很多是理所當然應該做的基本款 >3<


『女人是可以獨立的』

『不必為了男人24H守著郵件、簡訊和電話』

『沒必要花時間在不珍惜妳的人身上』

『不要自作多情,沒人會同情妳』

『男人總是有辦法偷吃』



今天好多女生穿黑色喔,然後我換季了~so hot!!!

看完大遠百也快打烊哩,ㄧ些小插曲,我們就去六合夜市囉~

墨西哥捲好吃˙凍檸茶好喝 ^++++++++++^

難得在高雄這麼晚回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