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好飽起床~~~東摸西摸好ㄧ陣子 肚子餓哩..

決定到吐司先生吃個早午晚餐...對!!!三餐ㄧ次解決

位置還蠻好找到的~有1F和2F

有聽說2F很有LOUNGE BAR的FU~ 當然就要坐2F囉!!哈哈

還蠻舒適的座位~看著菜單..正咩店員就貼心的幫我點餐~

今天吃"經典牛肉起士堡套餐"最近熱愛美式食物呢!!!

套餐的飲料有紅茶.可樂等~可以無限續杯喔~這很吸引我..超會喝飲料的

我點熱紅茶~最近不太敢喝冰的..嘗到教訓了:P

紅茶蠻普通的就是了..但是可以吃飽再續杯配雜誌也很棒



等待時間就開始拍店內裝潢~





蠻多JAZZ的擺飾 放得音樂也是爵士樂喔~看來老闆很愛

期待已久的主食來囉~~~耶


擺盤看起來很好吃!!!!!!

薯條和薯格格炸得很酥脆~不沾番茄醬也OK

漢堡部分 麵包就是很普通那種..牛肉和起士加熱後黏在ㄧ起

不會乾乾的~但是味道有些淡..配上酸黃瓜和蕃茄醬還不錯吃

怕過敏所以生菜都沒碰~哈

BTW 番茄醬式玻璃瓶可填充那種~實在是非常難倒出來..我東敲西打再拍底部..終於..好累喔..

吃飽飽續杯紅茶就來看雜誌(我看了好久好久 哈哈哈)



雜誌種類還蠻多的 而且有時尚款~可以順便瞧瞧最新資訊

時間也有點晚哩~就準備買單回家過冬囉





結帳有和老闆小聊一會..老闆說這裡原先是咖哩波特(好像是)

店都是他們自己設計的~真的很不錯捏

我喜歡2F的感覺 跟ㄧ般美式店桌椅很不同

改天再來吃吃其他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