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約好下午逛街 就開心吃飯囉~

到總店試試~這裡比興中店小很多..只有吧檯座位..興中店有很多座位

今天點雙子丼($110)附小菜和湯



這裡的主餐好吃耶~蛋汁和醬汁混的很好很夠味

像我超會吃醬的人也沒有覺得不夠喔!!!

雙子丼ㄧ次可以享用到雞肉和豬肉兩種

湯蠻清淡的沒什麼味道

小菜(泡菜) 吃起來感覺放了有些久了..因為等餐太無聊還是吃光嚕..


有了前車之鑑..這次不敢再點飲料

果然好飽好飽~哈哈哈

吃到一半好像有人還跟老闆聊天 老闆人很好跟他喇很久..看的出來老闆聊到很監介 扯超遠的!!哈

兩間店PKㄧ下

總店服務算普通..興中店蠻親切..而且送上來的茶是一壺而非只有一小杯呢!!!

這裏好像沒有套餐 我問服務生有無飲料 她說只有瓶裝汽水

興中店加50有套餐耶..

不過他送上的是淡淡的柚子茶~就算通過嚕!!


對了!興中店還有報紙和雜誌..吃飽飯配可樂可以待好久~

吃氣氛&悠閒空間請到興中店

吃正味可以到總店喔~



----------------------------------------------------------------------------------

因為某位大小姐時在事態會拖拉..所以變成晚上逛街~哈

陪她先去買了靴子...想吃晚餐了!!!

呃...........我的車車不見了啦 o(><)o o..........QQ(大哭)
去問了下銀行警衛拖吊場電話= = 牆壁上有告示...漬漬
雅琴驚訝說我也太有修養很冷靜...(這話我愛)

每次遇到事情還真的蠻冷靜..這再急也沒用阿..車都被拖走了..只有把她領回來這法子啦(  ̄ c ̄)y▂ξ

可惡..好噴錢.........討厭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o一-一)=○# ( ̄#)3 ̄)

不過旁邊有人車也被拖直接罵髒話就是( ︶︿︶)_╭∩╮

淌血阿......雅琴超NICE直接說好啦~我請你吃晚餐 (人真好...感動...)

原本的大餐變小麥..我相機都帶出來了說..不過還是謝謝

吃飽後帶著沉重的心情 是的!!繼續逛街.. 但也只買了個小丁牛

不過有乖乖提前很早搭公車回家..畢竟想當天就把車車帶回家.....

回家過沒多久 我媽接我妹順便就在我去領車車嚕..

這拖吊場是24H 每次經過都會說這裡最好賺ㄧ點也沒不景氣..比簽樂透還多人

果然..我也成了貢獻者之ㄧ = =..可以不要嘛

開始要縮衣節食度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