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睡幾小時就會逼自己起床..

把禮劵換現金後~馬上下非常大的雨..真的超誇張..

我一下地下室停車場 恩!!!good 雨停了..真是好樣的

趕快把東西裝進我可愛的行李箱~就go~雨後天氣晴!!!真是好險呢~

看到許久不見的靜宜~ㄏㄏ 吼~大腿有變瘦很多!!!(快教我快教我)..不過我比妳輕..ㄎㄎ

每次來台北~只要是住她那~就會再喜歡上台北..因為很舒服吧~~~嘻

所以 我又開始喜歡台北了..把之前的不喜歡都打散了一些~真是太厲害嚕:)

隨性的個性~可以讓我很自在~而且很乾淨~

晚上小聊一下我說了句..女生能做到醬子真的很不可思議~哈哈哈~她也降認為呢~超nice的拉~

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我洗好澡~她也準備睡哩~

很準的我媽就打來啦

搞不懂有必要這樣嗎..我喜歡什麼..我想做什麼..我在想什麼..其實你們都不懂得

再次聲明!!!我˙不˙可˙能˙跟他在一起 妳放心!!!(怒)一定要把話說死

我有我的原則!!!

他的事蹟身邊朋友也一致認為他不是好人..我更明白他的底細~

根本也沒再連絡..so 一切都是不可能的!!!懂嗎!!!(我想妳不懂)

家人間沒有了信任..什麼都不用說了~ (雖然本來就幾乎沒有)

光會嘴砲是沒用的..每次都講的好像很簡單..很容易

當要妳說個具體作法之類的..根本沒法說出..

每次講完心情都超不好..讓我整晚一直噴火..= =結果就快天亮了..

鳥兒們也開始吱吱喳喳的唱起歌~太陽公公也跟我say morning..OMG..

然後當然..沒睡滿6~8小時..我一定是過敏..

果然.. oh~ 我要哭惹Q_Q

防曬好難擦..妝好難上..眼睛好痛..整個真的很恐怖..

火頁!!!火頁!!!火頁!!!火頁!!!火頁!!!火頁!!!火頁!!!火頁!!!火頁!!!火頁!!!










~必須發揮射手座的天賦急速將討厭記憶丟掉.. 快速轉換回樂觀開朗的女孩~



每次生病和不舒服..常沒人發現.. 因為表面看起來和平常一樣 (除非臉和嘴唇色發白才會被發現)

每次受到重大衝擊..常沒人知道.. 因為表面看起來和平常一樣

每次難過.. 常沒人發現.. 因為看起來和平常一樣

很多每次都因為不會表現出來..全部都藏起來..

很難想像..這種恐怖的能量累積到一定程度後..爆炸威力會不會很恐怖..

但我覺得還是會在體內自己引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