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在看到PTT看到這個活動~就吸引了我去報名

想說見見世面~順便刺激一下自己的想法!!!於是就拿起鍵盤報名囉~

公佈獲選名單那天還真的有驚訝到!!!被錄取了^++++++++++++++^

準備禮服和套裝其實不難~老媽說過有錢什麼衣服都好買到~這是真的!但就是又要噴錢錢哩(淌血)

終於到上營的日子囉~起個大早扶著一箱行李GO 紅樹林根大家集合哩~

發現好多人其實原來就認識的耶~~~超緊張 自己很大膽的一個人前來 囧..

來到富邦教育中心~行李放好就開始開業式嚕

哈哈哈~我們是中國代表隊耶!!!超炫的~~~大國大國

展開接下來的各種競賽與課程~

在第一次課程REVIEW 發現其實自己很多不懂..很狀況外.發言也很怕講錯或是講出很莫名的話..
因為沒把握也就不太敢說

不過演戲阿~舞會阿~PK喝汽水or酒阿~製作程式模型之類的就可以非常容易融入~相較之下比較會玩這些

這裡真的是高手雲集的會場~有來自各學校的菁英~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很博學

像是平常沒在注意此類型議題的資訊者 就會覺得很吃力!!!這些成為我很大很大很大的挑戰!!!!!淚..

既然來了..就好好學習吧~看看大家都是怎樣去表達的~學起來!!

堃瑋的口才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超厲害的~感覺他發言就是很讓人安心有有POWER
但其實他也愛自拍 而且也會檢閱再拍一次~哈哈哈哈哈

雷琪也很寶演戲超搞笑的!!!而且對問題很可以抓到點~練習跳舞的PARTNER^^我們會"華爾滋"!!!

函玲北鼻真的超NICE~這幾天都跟她一起行動~超可愛的~是超搶手的大紅人^^~真的很卡哇伊!!!

宜如的織女.玳如的最後提案.雅惠也是參加很多營隊的達人...

還有大哥和大成也都很棒呢^^ 很幸運分在同一國~~~

八國聯軍時很擔心到時不知該如何是好~結果各國在背後靈活動給我的回應讓我好感動~有些欣慰..

在最後的大競賽我們竟然是第一名耶!!!超厲害的!!!真是辛苦幾位超厲害的大師!!!!!

我們這國真的贏的很健康~第一天很多國幾乎都熬超過2.3點..我們12點就散會睡覺!!!哈哈哈

第二天也很早2點多就解散睡覺!!!回去還有時間洗頭洗澡護法敷面膜還和室友聊天= =a

第三天真的有熬到..大約4點多完成~還是比其他人早~哈~~~真的很有趣

因為是中國~日本.新加坡.南韓.越南.緬甸.柬埔寨等國都來找我們談~很像古代的進貢~

結果中日聯合~變成超級大勢力 哈~提案100%通過呢^^ 你們真的太強了大家..

這幾天住的很舒服~床和房間都超乾淨~所以也沒有過敏呢~

我的室友姿榕也很好~常常都會聊天~已起跟太陽公公早安然後睡覺

舞會那天還互相狂拍一些好笑的照片 哈哈哈~很妙的

最後一天結業式的背後靈也很棒!!!不管是熟的不熟的路人旁人甲乙丙~

大家都可以寫出對你/妳的話呢~還認識一些有趣的人:)

辛苦很多工作人員了~也多虧了一些人放送學分的籌辦~

這幾天下來很累~但也見識到很多厲害的人

更給了我多方的刺激..警惕我必須加緊學習~趕上腳步!!

這個活動真的很有意義!!!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