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人生中第一場要發表論文的研討會前一晚

緊張焦慮放空 又不知道要幹麻

想說今天別唸書了.. 就早點回家吧~

哈~因為出了布..朋友出剪刀

所以就跟著她去和一群人聚餐(我都不認識..= =a)再辦一下事情再回家

我好容易被拐走~ 哈哈哈..

兩人都還滿飽的

她要聚餐的地點 我實在是太常去了

但是現在漲價就比較少去啦~

我就推薦她吃豬肉石鍋拌飯

這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合我胃口的石鍋拌飯

醬汁調的很下飯 鹹度很剛好 攪拌後很夠味~

餐點送上來要立刻攪拌 記得一定要均勻攪拌!!!這很重要~攸關好吃

之前有吃過比較傳統的 都是白飯 但是這個是有稍微調味過的飯

還有配上一些配菜 我們點的是豬肉泡菜口味

豬肉加上酸酸的泡菜 口感真的很棒

朋友吃過的都說好吃

真的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