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結束咧!!!

從7月9日那懵懵懂懂的走進公司到現在

感覺時間突然變快了!!!

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去實習 感覺很慌恐..

姿萍和政凱!!! 是實習的夥伴!! 人都超好的

這兩個月有他們的相伴 讓我實習不孤單~ 好捨不得喔~~~><

還充當了我好一陣子的感情顧問~ 對很多事情都有很棒的看法

提供我很多資訊 還不耐其煩的被我一直問東問西(應該是很煩很煩啦 哈)

真是謝謝你們捏~ 啾~

還有~課長.淇姐.敬荏.靜宜姐.酷企鵝(秋宏).崧哥.宏達.顧大哥.張董.銘哥.勝哥.惠專.鋒歌......好多人

都還蠻照顧我們的

尤其是課長~ 一開始會主動找我說話~ 還蠻感動的 有人理的小孩真幸福~

不然一開始陌生環境又沒伴 超徬徨的!!

每天早上6點起床..變成6點快半(怎樣都很早!!超˙級˙早) 上學都沒醬..應該一堆人傻眼吧~我猜

但是睡覺時間卻沒有因此而提早.. 都3點多才睡.. 我竟然撐了2個月耶 太酷了我

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 會不會不適應阿.. 會不會有空虛感...???

但是真的要給他連續幾天自然醒啦~!!!!!!

今天就要跟茂德say bye bye了耶.. 好快喔

茂德理的籃球機 一三五好吃的麵包 打8折的全家 水果 餐廳和賣的一堆東 (好便宜)掰掰哩~ 我會想念你們

結束代表另一個心的開始!!

沒錯 要補的課得趕緊補齊 要寫的筆記得趕緊抄好 要減的肉得趕緊減掉 要做的專題得趕緊完成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啦!!!!! 怎麼會這麼忙阿 暈.....

總之就是 感謝大家的照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