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裡最愛的室友姊姊 要搬家了.. 因為她畢業了..

雖然早知道這天一定會到來的 但還是很不想面對

升上大二 懵懂的腦袋瓜 面對一切生澀環境 終於脫離宿舍 準備開始外宿生活

因為轉學考等很多事情 很慢很慢很慢才找房子 找了又退 一直拖..

很幸運再開學的前三天還是五天內 找到了

三位室友都是學姊耶@@a 一開始還是很害羞 但是她們都很熱情 個性都很好 大家都很快樂的住在一起

因為慢跑~ 大二時和610每天都去中興夜校體育班上課 常常都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在操場上慢跑 聊天 有時順便會去校園內散步 探險 看鴨子 看鵝 看閃光

還因此認識好多醫管的學長姐們 快一半了吧(至少也有1/4)

大姐.阿桑.小桃.小君.可愛的會長大人.還有好多好多人 大家都很棒 很好相處 讓我生活更添色彩

常常說要慢跑 都變成講心事 我問題真的很多 又愛猶豫不決

每次都需要妳的建議 或是和妳討論 班上同學的事 家裡的事 某某人的事

好多好多 多虧妳才得以解決或是看開 沒有妳真的不知該怎辦

超歡樂的台北行 寒假大聚餐 FRIDAY

聖誕節一起去逛街 去Tiger看晚會&煙火

一起逛街買靴子 還有很多衣服 和飾品

常常不時貼心的提醒我很多事情 請我吃蛋糕 幫我拍照...

幫我拜託你們系的系羽教我打羽球 說不完啦..太多太多了

根本無法想像 我大學沒遇到妳 現在的我會是怎樣.....

良師益友...不 比這還要深太多了!!!!!! 因為妳 讓我成長好多好多

我們的想法有些也相同耶!!! 但妳更乾淨俐落 而且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很懂得愛自己 也很有原則!!! 超棒的 多麼希望自己是妳妹妹 一定超級幸福的>"<

因為知道妳比我大一屆 從以前就好擔心好擔心這天分離的到來

終於.. 唔.. 好感傷喔..

明天晚上應該說是今天晚上我補習回來 就會看不到妳了... /_\ 人家不要拉..

可以不要分開嗎><" 越來越想哭了...

永遠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