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逢期中考 不思議的我有興致前往

聆聽資深前輩的經驗談

不愧是在高位者 有段話我差點要站起來歡呼喊讚!!!

前輩說:
「也是會有些人會不斷到我面前說別人的不是,或是打小報告,
  這時候我就會問,那妳呢?  通常我都是以自己看到的為準」

「通常很愛來道人長短的,幾乎都是自己沒啥本事,社會上這種扯人後腿的人很多」

很多時候 妳不去招惹人

反倒是很多大白會黏上來

搞的妳裡外不是人


非地主國的戰區

想安穩度日 都感覺舉日艱辛


就像在某人的FB名言寫道

「我還是會對你笑嘻嘻

   但是也會在心裡說聲______ 」

這真是道行高深  真沉的住氣


但是我笑不出來 

希望我也有這能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