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會想在台南自己行動..

回國後的此時期仍在慵懶狀態

忘不掉的CRUSH..

來栗子吧~好久沒吃Brunch了呢



這天是陰天~  所以做戶外還蠻舒服的  太陽也不會太強大

其實也是因為室內滿哩XD

屋內位置不多也不大~  後來還是決定不換進去嚕  喜歡寬敞~ :D



點的是B餐

House Salad

先上來的是沙拉~ 不過等好久..

水果還蠻新鮮的 我頗害怕軟爛的那種XD

只是醬不是太喜歡  或許下次該點基本款的千島醬



Daily Soup

湯還蠻好喝的  不像是用粉泡的 哈

不過還是有人說像耶@@

咪對湯要求普通即可  ~



Black Tea

英式早餐茶  也就是紅茶咩

口感還不賴~只是糖有些讓人看了不舒服

不是糖包  是放在小瓶子裡  可是....就覺得是好多人用過 髒髒的 ><

這時候還在等等等...已經超過1HR了..  真的是在挑戰我耐性呢~呵  

還好我這陣子都在空洞狀態  只是好餓XD



Toast  ˙  Bacon Strips  ˙  Egg

千辛萬苦...

終於等到的主餐

烤燻培根  柱子吐司  炒蛋

蛋的部份是沒調味滴~自己加點鹽會比較有味道~  

培根倒是鹹度我很愛 嘿

簡單的搭配~  如果美味的確會讓人意猶未盡

還不錯吃吃嚕

  

外面不時飄下很多滴細雨
搭配當時心情...  真像是天空也在爲我哭泣... 


是位剛好陽光不大 不然醬子曝曬N小時我一定會抓狂 哈

室內座位就像右邊圖示釀子不寬敞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滴 :)



店內很多古早味的擺設

電視唱片機什麼五花八門玩意都有


以台南來講 這價位並沒有比較便宜

和台北高雄差不多  甚至可以吃到更好吃滴@@

但是也還不錯  偶爾想放空就來坐坐囉~^^


老闆娘的媽還是婆婆是客家人捏~潮州那邊的  哈哈  小聊了一會~

坐坐外面還是比較有意思滴  : )



電話:06-2134376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大同3C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