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超久不見的好朋友來找我耶~~~

好開心

也不知吃啥東~台南有的高雄台中台北太多也都有XD   實在搞不出啥新花樣

就帶她來GARY BEE囉


  

服務生有點小天兵  就是要跟他說很多次 因為她會忘記你跟他要刀叉  囧

等待時間一定要大聊特聊阿!!!  當然!!拍照是一定要滴 :)

位子應該不算多吧@@?!  過不久好多人在外面候位

基本的黃芥末 番茄醬 胡椒 等調味料都有




雙層牛肉起士堡

到每間美式餐廳我都會點雙層起士牛肉堡耶 ~

好像其他沒吸引到我  哈  偶爾還是會有例外嚕

  

牛肉味道頗淡...  這是好事嗎???  

吃起來有點像泡過熱水釀子淡的味道

薯條很多人都跟我推薦耶..  連隔壁桌也在說好吃..

可是我和賢都覺得SOSO而已...



鱈魚堡

聽說肉蠻嫩的喔

不錯吃吃

我媽說過吃魚可以洩壓  太累的時候就吃魚吧~XD


飲料區

有可樂雪碧等可以暢飲唷^^~



有很像浮在空中嗎??

其實是牆壁上的大招牌




附上一張

看不清楚的菜單 




這是是GARY BEE的外貌嚕~

白天色調不看招牌頗容易忽略

現在比較晚天黑  請睜大眼睛~ 哈哈


營業時間: 
二~五  11:30~14:30    17:30~21:30
六~日  11:30~21:30
週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2號

電話:(06) 200-6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