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  我懂

我也討厭 也不喜歡


還是只能說

sorry  & sorry

說不知道是騙人的    沒有想裝傻

我算超敏銳的吧?!  是吧是吧    至少對於不是我自發性的事是醬子~ 


可能我太頑固

但我不是金魚  

當往前注視著時  看不到其他

希望我沒因此鬥雞眼


就是 我會循著自己的腦子前進

也因為是特製人性化程式   所以偶爾還是會有中毒的危險

設定好的程式基本上還是穩定的執行著


難得好嚴肅~   多愁善感是常有是真的 

好吧~ 我最近也跟   瓶頸...  煎  很熟

Keep  smi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