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媽提議說來吃吃多年未光顧聽說改裝得不錯的長堤

就是以前尖美百貨 = 圓頂 = 現在大都會酒店  哈哈 好多層次

中午很早就來 No.1呢!!!  加上又是中秋佳節假期

所以可以很盡興的讓我拍到過癮~




選了個 不會曬到太陽的地方~

很早來所以有視野很棒的位置!!!

平日可能訂個位比較好



MENU~

低消現在好像恢復價錢$280  就是可以享用自助式

有主餐可以加點



主餐  碳烤松坂豬佐鹽花 

這到蠻美味的  抵過自助式的全部 哈哈

經理還是哪位  有稍作介紹  碳烤豬肉  搭配嚴選高級粗鹽   加上一些醬汁

松阪豬烤的不錯  不會太焦  帶有些歲度 又不會軟趴趴的

清爽可口  我蠻喜歡的

建議可以2~3人共同享用一道主食  比較不容易吃膩

接下來都是自助式的部份~我每道菜都有拍喔 : )



義式番茄拌海鮮

爽口而且蠻新鮮的



煙燻鮭魚

鮭魚就怕不冰後軟得太噁心

我吃的時候倒是還OK



芥末洋芋沙拉

蠻不錯吃的

沙拉不會太膩



義式馬自瑞拉番茄莎拉 

這道也不錯

但不知哪個部份有些小怪



歐風孔雀貝

這類海鮮我平常是不太敢吃

因為怕不新鮮後果很可怕

但他調味得還蠻可口的喔

也沒發生任何問題^^




香料梅子雞

好吃好吃



沙拉區

該有得都有,頗精彩的

  

蛋糕~ 鮮奶油和草莓口味

奶油蛋糕好吃耶

草莓口味也不錯,而且沒有藥味

幕司~芒果和草莓口味

這太不吸引我所以我沒吃^^a

  

奶烙

葡式蛋塔

我媽說這個不錯吃




水果區

水果種類很多,也蠻新鮮的

甚少吃水果的我都忍不住吃了好多



冷飲區

冰咖啡  檸檬紅茶之類的



COFFEE & TEA
 
就跟一般的大同小異

但是糖有兩種~good

  

好玩烤麵包機~奶油和果醬  

這烤麵包機很好玩說~  放著他會送進去

接著從下面掉出來

麵包種類大概有3~4種




椰香高麗菜苗 


恩...不好吃



可樂餅~有紅酒沾醬 

可樂餅不怎嚜吸引我

但是旁邊的紅酒沾醬好耶!!!



蘑菇奶油燉雞 

這道也不錯

肉有夠味,肉質也鮮嫩

  

  

咪滴某些餐點

隨手拍拍嚕



冰淇淋~

哈哈 吃太多  有點小撐

  

重新裝潢後有便比較好

但是還是需要多點人推促

有機會可以來嚐嚐看唷!!!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66號12F(前尖美百貨公司)

電    話:07-3858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