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髮很久最近比較有空閒就想搞怪~

燙捲捲其實對髮質傷害程度沒有燙直來得大  直髮就是方便又快速咩 

一開始是在朋友相簿發現的  太心動也去買哩草莓球球

看了許多人的心得文  蠻多人說不推薦 或是效果不彰  有點後悔

不過買哩就是要用咩~不然就浪費拉 哈哈

參考了幾位不錯的新得文  就準備開始變髮秀囉~

髮品部分  蠻多人推薦寶貝蛋

我去寶雅選購時,覺得那味道實在有點噁(每個人接受程度不同拉)

因為也是一竅不通~以往燙捲都是用幕斯  現在突然要用乳狀的造型品

挑選了幾樣產品詢問服務台人員,最後決定了 莉婕 造型凝露 (桃紅色瓶身)  算是新產品吧

標榜了也可當髮蠟用  醬子用好後也不用另外買髮蠟 

      

使用前也不知道要不要像用幕斯一樣打濕頭髮  再問版美髮版發問也沒人理  就照自己意思走嚕

製作前

1.先將頭髮打濕 5~7分濕度

2.將頭髮分區  頭頂區  下面兩區

3.先分區將沾濕的頭髮上造型凝露   再分別捲上草莓   並用橡皮圈固定

起床後

1.拆下草莓並潑開頭髮

2.再使用些造型凝露抓頭髮,抓出想要的感覺,若太捲可先沾點水再做整理


一開始用的時候捲的蠻仔細,整頭捲了18顆

睡覺時是有點不習慣 ,但是因為分佈均勻,所以草莓就像按摩墊一樣 哈

睡醒拆掉後捲的有誇張到...讓我遲遲不敢出門  拼命用水和梳子雙管齊下,還是很捲= =+  是誰說不會捲的阿

也有可能是我的造型品好   這瓶真不錯打破了我對髮蠟的觀感,不會黏手或太膩也不會變硬  而且香味宜人 GOOD!!




經過我稍微整理後的樣子...  新手阿  也不知道將子到底好不好^^a  
(剛睡醒水腫很嚴重+素顏  所以請注意頭髮就好  哈哈)

這捲度應該算是還OK吧??

早上到晚上整整12小時捲度只有稍稍改變,越久反而越自然耶@@

想要偶爾換個造型但不想傷髮質  可以嘗試看看唷

有什麼更棒的建議也歡迎提供給我唷~ ^^   變髮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