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終於吃到像樣的東西

最近跟小7很麻吉    都快忘記食物的味道

Lab的大家一起去的~  每位都是很厲害的人耶!!!  哈哈 我要好好學習





這是師傅~和店內大致的樣子

大家幾乎都點 "立定食"  我也跟進嚕~  有些食材是可以換   點餐時要先註明唷

 

左邊是正常生魚片                                                     右邊是換為整盤鮭魚生魚片

生魚片口感還可以,但冰度不是很夠,不知是否是拿出來時間較久了


 

炸蝦&炸物

炸蝦不錯喔~粉也裹得不錯,沒有分離的情況

醬汁也很不錯,鹹度甜度適中 




雞肉串

這道也蠻好吃

肉質嫩,外皮的有烤到  脆脆的不會太油膩

但是吃到這我有點飽  哈

真該跟服務生要些檸檬的!!!!



這是? 鮭魚? 豆腐 加香菇

相較而言較微清淡的一道

轉換一下口味~



沙拉

酸酸不太甜的醬汁我蠻喜歡,洋蔥也不錯

高麗菜很少  GOOD!!!

幸運的是沒過敏 哈哈  SAFE!!!



烤魚

肉質還OK,跟一般差不多,檸檬越多會越好吃



這就特別哩!!!

Marco 表演的脫骨秀!!!

也太厲害哩~ 肉骨分離耶  oh~~~~~醬子吃起來很方便

看的同時 我吃進骨頭了= = 好痛..




炸豬排~ 烤魚也可以換這個呢!!!

聽說不錯吃  但是我好撐哩 ^^a



壽司

這.......真是敗筆

稻荷壽司的飯是怎麼回事

整坨像是沒煮好的飯  (疙疙的那種)  就直接拿去調了

噁........................



茶壺湯~土瓶蒸

每次吃日本料理一定要來一壺的^^

but  有消毒水的味道...頗重   尬的

土瓶蒸的味道也不見......



招待一  涼拌酒菜

哈哈  很爽口的一盤

很好吃喔!!!



招待二  涼拌蘿蔔 (算醃製?)

這也不錯吃!!!  應該早點送來當開胃菜 哈




招待三  炸豆腐

恩...soso  咬下時有汁噴出來喔



甜點  綠豆湯



這就是立發的外觀~

車位應該算好找~ 台南車位很難找的  但是收費便宜  (這裡免費)

聽說之前品質比較好,今天失常了 哈...

見仁見智囉~ 有機會也是可以來嚐嚐 : )



地址:台南市和緯路二段265號

電話:06-2824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