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常常出現在台北  非常頻繁

很不愛先預告,帕會打擾人或是麻煩人

但是不甘寂寞的心態,總是讓某些人很突然接到我電話出現在我身旁  

對我好好好  什麼都我說了算  也好貼心  陪我吃飯玩耍發呆不睡覺耍任性不回家  

有捨命陪君子的感覺嗎? 我是女子就不管了    常製造Surprise      希望沒造成困擾

真想給你們大大的擁抱  但太害羞  >///< 

很怕會約同個人約成習慣  是種慣性    我才不信對方不會care這話

接著..我又會開始想耍孤僻 

很高興重新又感受到各種感覺的存在 

最近開始有比較想逛東區咧~  但僅止於晚上 哈   話說也覺得東區無趣好些時候  該是改變了 

這謝日子對逛街興趣缺缺 (被很多人說不可思議 )  可能不想亂花錢吧  

沒啥特別想買的逛街也頗無神  要買還是可以很CRAZY  我的麻吉們懂的!

比較常接觸 射擊.射箭  這類活動   認識一些專業教練

或許我換口味了..  想親近大自然或戶外  反而 貓空.九份.海邊 等更對我味了

三五好友約一約  不睡覺  看星星 玩牌 聊天  海邊遊   多棒阿~是不是!!!


這篇內容頗莫名 

總之

我喜歡大家可以常常聚在一起

有要出去玩耍約一下阿~   或是來找我也OK  我是專業導遊

然後

請把我送到台北生活!!!

各位我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