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盛名 the Diner ,就來嚐嚐看嚕

就近考量我們到敦和店~算好找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除了捷運周邊我就整個路癡 ^^a

這附近應該沒捷運站吧,停車可能需要找一下車位喔

有露天座.室內1F.地下室,中午時間人真的好多,預約一下比較好,我們來的時候都客滿了

等會還得去九份,時間有點小緊,其實也還好啦,趕上搭趕不上就搭下班嚕

小姐說露天座如果下雨不能換室內喔= = 管它的照坐!!後來幫我們換成地下室(也太熱鬧了..)

 

我點的是早餐系列˙起士培根炒蛋

包含飲料(紅茶or汽水),可無限續杯 - 紅茶蠻淡的,會加檸檬片

柳橙汁 - 恩..soso,可以加些冰塊應該好喝吧,我太愛喝冰的了

另外選了 火腿和丹麥吐司



將將~這就是我的餐點嚕,很豐富吧^^

培根炒蛋當然是好吃的沒話說!!! 乾濕度洽當,油量也控制的不錯

火腿也挺不錯吃

後面那薄薄的一片應該是薯餅,口感不錯耶,沒有很厚的薯餅的油膩感

丹麥麵包也挺好吃,有附奶油,我灑鹽吃起來也很棒




蛤蠣濃湯~聽說不錯喝喔

很濃稠的感覺..雖然我忘記按小花再拍 :P



三明治系列  費城牛排三明治??忘記哩

很像潛艇堡的麵包~是法國麵包

旁邊有酸黃瓜和薯條

看起來很簡單的餐點,但其實份量也不小吧??!


真難為了配合我龜速吃法阿... 上次好像也是,每次都要等我  哈.....OH~ 走中性路線的

真的是吃到不管哪種食物就開始不舒服,然後幾口就飽了 = =

所以我一直發送丹麥吐司,雖然想吃已經預感吃不下去  唔QQ


不管不管>"< 我下次還要再來啦!!!!!!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