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吃勝丼嚕~ 這次點了個很不常吃滴東

照慣例,先送上來泡菜和湯

 

左邊是原味,色澤鮮艷,味道也相當不錯喔

右邊是辣味,真的會有些辣~哈  色澤相對於較混琢,不是她不新鮮拉 哈哈

味增湯沒什麼特別的很一般,但是不難喝



我的主餐終於登場嚕~"親子丼" (雞+蛋)

有鑑於上次點了雙子丼 (雞+豬+蛋)

吃到撐到不行,這次就視量而行

親子丼是雞肉,沒有油炸物,吃起來不會有很大負擔

調味越來越棒了說,醬汁鹹度搭配生蛋的滑潤~整個很美妙耶 (轉圈~)

幾乎不吃飯的我,整碗吃光光^+++++++++^




大阪燒雞排飯 $160的樣子

這是我媽點的,看MENU時我只喵了一眼,沒太注意~依職認為是很豪華的

送上來我還以為是搞錯哩 哈哈

就是炸豬排嘛~  然後附了碗白飯

豬排的醬汁給的很少,所以我們有跟服務生多要一些

酥脆度是還可以,鮮嫩多汁的"汁"少了點,吃多了會有些膩

我媽邊吃邊說勝博殿好吃,還有日本展的炸豬排也好吃

醬汁什麼的都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吃不膩

這邊差強人意  但是她說還能接受  哈哈


來這邊吃丼飯是最棒的選擇^^

 

桌上調味料唷~ 等待餐點時間就偷拍了師傅一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