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期待的來和大家吃飯~不清楚路程 早早出發~竟然只花了12分鐘...

超早到一個人在店門口坐著發呆..然後自拍一下發時間好哩..還是沒人到~開始拍起景觀了~哈哈哈..

這是位在鳳山的新台灣原味~店內擺設都是古早的模樣~還有外面就是些車站造型和真的車廂和鐵軌

菜色也不錯吃吃~ 重點是和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

就有段時間沒見面了  每個人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工作.當兵.實習.研究所.考試.....玲瑯滿目的事項

我在幹麻呢..  被問我都不知該怎樣回答..因為沒個實體呈現  我只能說..現階段我在充實自己

大家開心邊吃邊聊聊近況~然後就到外面拍拍照囉~哈哈哈..超好笑的啦..耍寶三八樣樣來


後來就準備去老鼠家唱歌囉~他家有設備...ㄎ

不過咧~途中經過學校附近,實在很想回去瞧瞧~所以大家臨時轉彎!!!哈囉~久違的學校我們來囉^^

再Call回到家等我們的老鼠來學校~哈哈哈

實在是變太多了啦!!!太誇張了!!!!!!!多了好多造景.似乎也變開放了許多~

有了撞球社球檯也好多(突然好想打喔)~露天咖啡座阿~藝術品阿...真幸福耶現在學弟妹

真的覺得我們學校可以拍偶像劇耶!!!快接洽接洽

我們走走看看了好多地方..自修室.棒球場.打擊場.操場.排球場.司令台...全部都太多太多回憶了

後來我們就在長廊上聊天~聊聊以前~聊聊老師..聊聊同學

沒有顧忌的說說八卦..說說想法..很多以前做過的好笑事情..還有好多怪事怪咖

全班沒畢旅,沒理老師上課我們在後面玩五子棋..一群人編理由翹晚自習去吃聖誕大餐..填自願的笑話...

太多太多了啦...往事歷歷在目>< 很多感慨都浮現..有後悔,有心動,有不捨... 

好懷念過去..好想回到那時候,那時候的大家很純!!(真的嗎@@??!) 沒有束縛,可以很自由的飛翔

我們班人實在很好,沒太多惹人厭的人,什麼小圈圈幾乎沒有,因為我們就是一個大圈圈!!!

原來很多事情當事人都有記得沒忘記耶>///< 這感覺真好

也說說大家目前感情...嗯嗯~在場的我們目前都是單身!!!很團結!!!GOOD  =..=

聊了好久好久好久...捨不得離開啦  我要哭了...QQ...唔

但是奕賢得回家整理行李..老鼠要回Lab..阿曼要期中...只有我等會沒特別事QQ.....

很喜歡跟大家膩在一起的感覺,每次都會讓我不想離開

我們要繼續保持聯絡唷...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期待下一個新的驚喜!!!!!!!!!!


  

  

310 聚 特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